征兵季 | 我区召开2022年秋季应征青年及家长廉洁征兵宣教会

8月9日,我区召开2022年秋季应征青年及家长廉洁征兵宣教会。区纪委监委,区人武部,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及专武干部、廉洁征兵监督员、应征青年和家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加强廉洁征兵工作,是从源头上纯洁部队风气,增强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保证,要把征兵工作当作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完成。要坚决杜绝请客送礼、弄虚作假,从根源上杜绝征兵工作中的不正之风,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征兵环境。

会议就正确认识当前廉洁征兵形势,应征青年家长关心的热点问题,给广大应征青年和家长上了一堂廉洁征兵教育课,解读廉洁征兵有关规定,引导被征集对象和征兵工作人员一起落实廉洁征兵规矩,保证征兵工作在阳光下运行。

会议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廉洁征兵工作的措施》,区人武部专武干部代表及应征青年家长代表分别作公开承诺。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区委会议中心,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