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农高会 | 我区成功签约3个项目 引资2.5亿元

9月16日,在第29届杨凌农高会期间,榆阳区政府成功签约1个合同项目,2个协议项目,引资2.5亿元。副区长王明飞参加仪式。

据悉,仪式上榆阳区政府与河北张家口农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马铃薯集散中心合同项目,包括建设10万吨马铃薯储藏制冷库、马铃薯集散中心,是科技助推榆阳马铃薯产业发展的新突破、新举措,将对榆阳区农业产业发展发挥带动和引领作用。

“我公司主要从事农产品的生产、销售、加工、运输、储藏,是一家农业全产业链公司。公司目前在河北、张北地区建成万亩种植基地和百余亩仓储集散中心。仓储智能集散中心是我公司核心竞争力项目,在经营管理服务中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项目落地后,我公司将全力做好榆阳仓储集散中心项目运营和服务工作,同时,在项目建设中做好各项惠民工作。”河北张家口农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张炳瑞说。

与此同时,我区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签订“肉牛专家工作站”、“玉米及饲草专家工作站”合作协议。肉牛专家工作站将依托陕西金禾来牧业有限公司,围绕榆阳肉牛产业发展需求,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提供新技术、新品种、新成果试验示范与推广应用,为榆阳区肉牛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玉米及饲草专家工作站将依托陕西大地种业(集团)有限公司,围绕榆阳玉米及饲草优势产业发展需求,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提供新技术、新品种等试验示范与推广应用,推动榆阳区玉米及饲草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