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榆阳好“丰”景 | 2022庆丰收促消费暨榆阳好产品推介会举行

金秋结硕果,沃野庆丰收。9月24日,以“携手振兴庆丰收·纾困促销靓品牌”为主题的2022庆丰收促消费暨榆阳好产品推介会在世纪广场举行。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打造榆阳品牌、培育消费热点、促进产业链供应链协同发展,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消费市场平稳增长,助力全面乡村振兴。

区委书记李忠宏出席并为陕西榆商农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揭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新刚致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委办公室主任王君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志宏,区政协副主席田嫦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榆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博文,西安榆阳商会高级顾问张忠林参加仪式,并共同按下启动球。

仪式上,企业和金融机构代表分别发言,区农业农村局、区乡村振兴局分别宣读节约粮食倡议和消费帮扶倡议。部分企业与乡镇股份经济合作联合总社签订消费订单协议,并与陕西榆商农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农产品采购协议。爱心企业为部分村、社区捐赠了物资。

近年来,我区坚持将“稳经济、兴产业、促发展、惠民生”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出台系列优惠政策,打造特色区域品牌,打通产销供应链条,推动乡村产业振兴,助推全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此次庆丰收促消费、好产品展示推介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坚定民营企业发展信心,提升“榆阳好产品”的市场影响力,激发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激活民间投资热情,促进产销对接,推动乡村振兴。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参观农特产品展览。每个展位前都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陕北羊肉、石磨小麦粉、贝贝南瓜、新鲜果蔬等全区名优新特农产品琳琅满目,并通过线上直播、线下展销相结合的形式推介销售,吸引广大市民争相购买。

“今天陕西榆商农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公司将对榆阳区19个乡镇和2个涉农街道的农副产品进行筛选、培育,制定标准,提炼产品卖点,整合资源对外统一推广和销售,进一步提升农副产品附加值,全力打造‘亲情十九里’农产品品牌建设,助力全面乡村振兴。”陕西榆商农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申雅君说。

据了解,此次揭牌成立的陕西榆商农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由区农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陕西榆商民投商业运营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联合组建,肩负着支农、惠农、强农的使命,承担着发展产业、品牌营销、促农增收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