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洋洋时代广场招商发布会举行

11月28日,由榆阳区工业商贸局、长城路街道办事处和喜洋洋时代广场工作专班主办的喜洋洋时代广场招商发布会举行,标志着集零售、商贸、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一站式购物中心——“喜洋洋”重返榆林市场。副区长付振参加活动。

发布会上,6家品牌商家现场签约进驻喜洋洋时代广场。

据悉,喜洋洋时代广场总建筑面积14.7万平方米,总规划9层,地处于榆林老城区黄金区位和商业核心位置,拥有陕北地区首部长达50米的飞梯,是榆林地区体量最大的一站式购物中心。目前,该广场可容纳300多个精品店铺,停车位数量充足,其中恒生仓储超市、塞上伙盘街已开始营业。喜洋洋时代广场将于今年12月12日公开招商,水电气暖能源消耗届时启动,随着服装百货、黄金珠宝、文投影院、万达宝贝王、科技体验馆、央视直播基地等新老品牌强劲进驻,将为广大市民带来更多选择和生活体验,进一步满足榆林人民群众的生活消费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