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榆阳区财政局关于成立榆阳区财政局直达资金监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区财政局各相关股所: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省严格新增财政资金监管的工作要求,确保资金直达市县基层、直接惠企利民,经研究,决定成立榆阳区财政局直达资金监控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组 长:付选中

副 组 长:康波

成员单位:办公室、预算股、国库股、企财所、文财所、社保股、农财所、行财股、街道办事处服务中心、乡镇财政服务中心、支付中心、监督检查中心、信息中心。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国库股,负责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信息收集和联系协调。

二、主要职责

(一)学习贯彻中省市关于直达资金监管的决策部署和工作 要求,研究提出相关工作措施建议,明确责任分工。

(二)按照中省直达资金监控工作要求制定相关配套制度。

(三)协调和督促各成员单位按职责分工做好直达资金管理、监控及系统建设相关工作。

(四)向局党组报告工作进展情况,反映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和建议等。

三、工作机制

(一)领导小组定期或不定期召开成员会议,组长或其委托的副组长主持,研究部署各项重点工作。

(二)各成员单位按照职责分工落实工作任务,加强协调配合,提出推进工作的措施建议,及时将有关工作情况和意见建议报领导小组办公室。

(三)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为领导小组成员,同时指定1名同志为工作联络员,于7月8日前将名单反馈至领导小组办公室。

榆林市榆阳区财政局

2020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