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开展2022年第一期“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不断增强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感和满意度,提升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7月27日,榆阳区开展2022年第一期“政府开放日”活动,10余名公民代表应邀走访区政府办,近距离感受和了解区政府办各科室日常工作情况。区政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贾治国陪同走访。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公民代表们依次参观了综合办公室、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心、电子政务中心、机要室等办公场所,认真听取了各科室负责人对本科室工作职能以及工作情况的介绍。

参观活动结束后,贾治国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公民代表们对办公室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了一些良好的意见和建议。有关科室负责人对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解释和答复。

最后,贾治国对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办公室基本情况、工作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他指出,我们将以“公民代表走进政府活动”为抓手,密切联系群众、广泛收集民意,深化政务公开、加强自身建设,在增强服务意识上树立新观念、在形成科学决策中多出新点子、在推动工作落实上寻求新突破、在加强统筹协调上力争新作为、在提高工作水平上实现新飞跃,切实发挥好政府办“枢纽、参谋、助手、窗口”作用,推动建设服务型、开放型、效能型政府。同时,也诚挚邀请诸位代表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监督并支持榆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