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开展2022年第三期“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不断增强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感和满意度,提升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9月23日,榆阳区开展2022年第三期“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6名公民代表走访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和政务服务中心,近距离感受和了解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各室中心和政务服务中心各进驻单位窗口日常工作情况。

参观活动结束后,区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吴育营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康健向大家介绍了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基本情况和亮点工作,公民代表们对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一些忠恳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各相关室中心负责人和首席代表对公民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了解答。

下一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以“公民代表走进政府活动”为抓手,密切联系群众、广泛收集民意,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自身建设,在增强服务意识上树立新观念、在改革创新中多出新点子、在推动工作落实上寻求新突破、在加强创新改革上力争新作为、在提高服务水平上实现新飞跃,切实发挥好政府对外形象、窗口联系群众和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便民、高效、规范、廉洁的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为打造服务型政府奉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诚挚邀请诸位代表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监督并支持榆阳区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