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开展2023年第四期“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提高政府机关工作的透明度、开放度,增强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近日,榆阳区开展2023年第四期“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两代表一委员”走进区林业局,近距离了解和感受林业局职能和政务服务工作。

      座谈会上,吴海燕副局长详细介绍了林业局各科室设置情况及业务职责,重点就涉林项目审核审批、树木采伐、草地审批、湿地恢复、木材加工产业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同时展开交流讨论,广泛听取参会代表们的意见与建议,面对面解答了服务对象关于政策咨询、审批办理等各类问题。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全方位介绍和展现区林业局的工作职能,增进了政府与群众的互相了解与沟通。下一步,区林业局将以“政府开放日”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双向交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服务效能,推动全区林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