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开展2023年第七期“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助推政务公开工作,有效推进“三个年”活动,加强群众对政府工作的了解,促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9月27日,榆阳区开展2023年第七期“政府开放日”活动,走进鱼河峁镇人民政府。

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组织辖区党代表、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活动中,代表们在乡镇工作人员引导下,先后参观党政办公室、便民服务大厅、财政所、镇卫生院和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认真听取现场关于工作职能及便民服务、医疗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

随后,工作人员与所有代表在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召开座谈会。镇党委书记主持召开座谈会,介绍了乡镇基本情况和特色工作,与代表们共同探讨鱼河峁镇发展存在问题,希望代表们多建言献策、监督政府工作,为推进鱼河峁镇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搭建了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互动桥梁,进一步加强了与人民群众的沟通联系,推动了政务公开与民生服务深度融合,是鞭策我镇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的重要方式。参与的代表一致表示,通过参与本次活动,更加清晰地了解了政务服务流程,为今后开展服务提供了相关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