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开展2023年第八期“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保障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提升服务效能,增进政民互动交流。10月31日,榆阳区开展2023年第八期“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走进补浪河乡政府,通过实地参观、现场交流的形式,亲身感受政务工作。

乡长刘宏德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乡党委、政府领导机构及工作职责、亮点工作等向与会代表作了汇报。与会代表对补浪河乡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实际情况,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各科室负责人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座谈会后,代表们在乡镇工作人员引导下,先后参观党政办公室、便民服务大厅、补浪河乡卫生院,通过听取现场讲解、实地参观等多种方式,了解了补浪河乡政府机关工作职能、政务服务制度及便民服务、基层治理、医疗服务等。

下一步,补浪河乡将以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为契机,建立政务服务水平长效提升机制,通过群众反馈、自我查找的方式,不断“找不足、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政务服务水平高质量提升,更好地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