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开展2023年第九期“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政民互动,架起政民互动“连心桥”,11月24日下午,榆阳区开展2023年第九期“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走进新明楼街道,社区居民代表30余人走进街道社区便民服务大厅、政务公开专区,体验规范化、便民化、智慧化的“一站式”服务新模式。

居民代表们先是在街道工作人员引导下,参观了便民服务大厅窗口,详细讲解了各便民窗口的整体布局、业务内容和人员设施等情况,使居民代表们对便民窗口的整体环境、办理流程有了更加直观的认知。街道作为区级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试点单位之一,政务公开专区为居民们提供了优质便捷的办事指南和多元化办事渠道,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202311271101595240_show.jpg

最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主任曹丹与居民代表们进行了交流座谈。代表们对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及街道既往的政务公开工作表达了支持和肯定,并对街道的政务服务便民化、规范化等工作表示认可;同时,围绕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建设、辖区环境卫生整治、巷道部分路段路灯设置等热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街道工作人员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对一些能当场解决的问题现场予以解答,对一些较为复杂的问题,表示将及时整理反馈给街道相关职能部门。

今后,新明楼街道将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全力打造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