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司法局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1、2021年本部门年度三公经费预算共计44万元,较上年增加40万元(90.91%),原因是司法所体制改革,车辆由司法局管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用增加。其中因公出国0万元,较上年增加(或减少)0万元(0%),原因是厉行节约,减少不必要的支出;公务接待0万元,较上年增加(或减少)0万元(0%),原因是改进作风,减少公务接待;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较上年增加(或减少)0万元(0%),原因是厉行节约,减少不必要的支出;公务用车维护费44万元,较上年增加40万元(90.91%),原因是司法所体制改革,车辆由司法局管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用增加。

2、2021年,本部门无会议费经费预算。

3、2021年,本部门培训费经费预算5万元,较上年减少1万元(16.67%),原因是厉行节约,精简支出。

2021年本部门无2020年结转的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拨款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