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医保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感悟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我局特邀请榆阳区委党校副书记,高级讲师贺春艳同志为区医保系统全体干部作专题报告。

贺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为题,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伟大贡献等作了全面讲解。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历史深度,是一堂深刻的党史教育课、思想政治课、党性修养课。对我们加强党的历史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

榆阳区医保局局长许艳霞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与政治站位,要把握重点任务,持续抓好全员学习,要坚持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医保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实效。

会后,干部们很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将认真学习领会,同时要把此次党课内涵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效,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