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文化北路两侧棚户区改造项目A1地块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报名的通知

为保障文化北路两侧棚户区改造项目A1地块房屋征收评估工作有序开展,切实维护被征收人的合法权益,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办法》等相关规定,现就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本项目征收范围东起文化北路、西至榆林大道、南起榆林学院北围墙、北至晶鑫路,具体以征收界限图为准。初步调查统计,该地块共涉及住户1221户,征收总占地面积363.32亩,总建筑面积227480.22㎡。

二、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7日至2024年3月11日。

2.报名地点:文化北路两侧棚户区改造项目征收补偿项目部。

3.联系人:白琪宇,联系电话:18509122229。

三、报名条件

1.房地产、土地、资产价格评估资质贰级及以上;

2.曾从事棚户区改造等相关项目征收评估业务,业绩良好;

3.无不良行为记录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均可报名。

四、报名材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原件及复印件;

2.房地产价格评估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估价师资质原件和复印件;

4.法人身份证明、单位授权委托、受托人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上述材料中的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五、有关要求

1.房屋征收实施单位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对参与报名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进行资质和业绩审核。符合条件的,将报名结果在征收范围内公布。

2.房屋征收实施单位组织被征收人在通过资质审核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中以协商的方式选定一家作为被征收房屋的评估机构。若协商无法选定,通过公开摇号方式随机选定,并将结果在征收范围内公布。

榆林市榆阳区房屋征收与补偿事务中心

2024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