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3月5日,区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文件精神,赵一德同志在榆林市调研并主持召开县委书记座谈会时的讲话精神,《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和《榆林市厉行节约坚持过紧日子十九条措施》文件精神,榆林能源革命创新示范区创建部署会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崔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党组成员王新刚、王国正、惠生卫、高来伟参加会议,副区长何莉列席会议。

崔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矢志不渝增进民生福祉,持续深入抓好建章立制,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崔飞指出,《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和《榆林市厉行节约坚持过紧日子十九条措施》是落实“勤俭办一切事业”的具体举措。要把执行公务接待管理与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结合起来,落实“习惯过紧日子”的要求,认真学习、严格执行各项管理规定,确保我区公务接待管理工作规范有序。

崔飞要求,要坚定发展方向,加快推进通海、红太等项目建设,持续推动我区轻纺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快推进小西沙安置房和配套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将文化南路片区打造成为城市更新的精品工程、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社会放心的廉洁工程,让群众早日圆梦新居。要坚持以绿色发展为中心,以科技创新为抓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建立健全要素保障体系,推进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加快建设新型能源体系,全力推进榆林能源革命创新示范区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