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3月26日,区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办《关于持续推进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工作方案》《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报告》等文件精神,传达学习蔡奇同志在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赵一德、王兴宁同志在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报告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措施,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崔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党组成员王新刚、白琛东、惠生卫、付振参加会议,副区长何莉列席会议。

崔飞强调,要坚持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督促指导,通过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汲取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办成一批民生实事,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精神,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督促落实好基层减负各项措施,健全基层减负的长效机制,不断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拓展,更好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要坚决扛牢粮食安全党政同责的政治责任,把春耕备耕生产当作确保全年粮食稳产保供的关键,以刻不容缓的干劲全力以赴做好农田、农资、农机、农技保障等工作,确保不误农时不误农事,为今年农业生产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