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考核榆阳区教育局2015年度教育工作

12月23日,市教育局考核组贺靖、崔继全等一行6人对榆阳区教育局年度工作进行了考核。考核工作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民主测评、查阅资料和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

首先在区政府召开了汇报测评会议。考核组全体成员,区教育局全体领导和干部,区教育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区属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参加了会议。会上,考核组安排了本次考核具体事宜,听取了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巨广工作汇报,全体与会人员对区教育局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测评会议结束后,考核组详细查阅了区教育局2016年度档案资料。

考核组高度肯定了我区教育工作,特别是阳光招生、校长职级制、学校发展共同体、依法治教等方面工作胆识大,措施硬,成效好,是市内成功推行教育改革的标杆,具有突出的示范带动作用。同时,考核组希望我区进一步创新思路,强化举措,深化改革,扎实工作,为尽早实现教育现代化奠定坚实基础。


1.JPG

汇报测评会现场

2.JPG


考核组组长贺靖安排部署考核工作


3.JPG


考核组副组长崔继全就考核工作作情况说明

4 (1).JPG


区教育局局长刘巨广汇报2016年度教育工作考核组查阅资料

5.JPG

考核组查阅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