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目标责任考核组检查指导公安榆阳分局2021年度工作

12月24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委办主任王君带领区委目标责任考核组一行莅临公安榆阳分局检查指导2021年度工作。市公安局副局长、区政府副区长、公安榆阳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杜志龙,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睿平等陪同。

考核组通过民主测评、查阅台账、询问了解等方式,对分局党建工作、职能工作、重点工作任务、队伍建设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指导。检查中,考核组对分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王君强调,分局要全面盘点一年来的工作,认真提炼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查漏补缺,固强补弱,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要树立前瞻思维,立足公安职能工作,创新工作举措,长远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维护稳定、服务大局、打击犯罪、预警防范、队伍管理等各项工作,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榆阳贡献公安力量。

杜志龙表示,在新的一年,分局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和公安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统筹做好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力争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期间,考核组还与分局相关局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谈话,深入了解了分局有关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