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法院荣获全市法院目标责任考核先进单位

4月18日,在全市法院工作会议上,榆阳区人民法院荣获全市法院“目标责任考核先进单位”

2021年,榆阳区人民法院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全年共受理案件27498件,其中新收案件26582件,审结26496件,同比分别上升35%和30%,一线员额法官人均结案491件

全年受理执行案件12460件,执结12322件,受案标的56.92亿元,执行到位金额25.9亿元,执行工作考核连续两年位于全市法院第一。

基层法庭建设取得丰硕成果,2021年,镇川法庭被省高院评为“全省第一批示范法庭”,鱼河法庭、郭家伙场法庭、麻黄梁法庭被评为“全省第一批达标法庭”。

2022年,榆阳区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将继续在市中院的有力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抓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充分发挥审判职能,紧紧围绕“双进”核心指标,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持续改进司法作风,优化审判资源,提升审判质效,努力为全市法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