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卫生健康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年1月20日,榆阳区卫生健康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会,党组书记郑世明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党组书记郑世明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发言。他指出,我局严格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牢牢把握根本任务,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取得了预期效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走深走实。二是要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教育成果。三是抓好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四是要勇于自我革命,弘扬优良作风。

白志强同志强调:通过此次主题教育,一是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理论学习的收获。二是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主题教育内涵的深刻认识。三是领导班子敢于直面和破解群众所忧所急所盼的热点难点事情,深入基层调研,拿出解决问题办法,真正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四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没有终结时只有进行时。我们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常态长效,在实现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践行初心使命,展现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