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卫健局召开民办医疗机构医疗质量安全专项整顿工作会议

 为了进一步加强民办医疗机构的监管,整顿民办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行为,规范民办医疗机构的市场秩序,改善医疗卫生服务环境,提升民办医疗机构的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区卫健局于8月13日在区卫健局会议室召开了全区民办医疗机构医疗质量安全专项整顿工作会议,会议由区卫健局康世杰副局长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016160643.jpg

 会上,王惠主任通报了百姓问政等网络舆情投诉和全市医疗机构专项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区卫监所赵雅林所长、白应海副所长先后就依法执业、行业监管进行了培训和学习。

微信图片_20201016160708.jpg

区卫健局陈虎平局长从“医德、医风、医技”等方面作了讲话,并对民办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规范医疗服务行为,提升医疗质量和水平作了强调。
最后,区卫健局康世杰副局长从违法违规出租科室、聘用非卫技人员从事医疗行为、非法义诊、过度治疗、乱收费等八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实行销号管理,真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