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服务暖人心 下乡义诊促健康 ——榆阳医院举行科技下乡宣讲义诊活动

“榆阳医院都好,报销的多,花钱还少,服务态度还好,一般我们都在那里看病”一位大姐激动地说。

6月2日,榆阳医院上郡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院长屈亚君,副院长马仲华、叶长佳、杜彦艳,院长助理王龙龙带领下来到金刚寺便民广场开展下乡宣讲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从文艺表演、下乡义诊、健康讲座、有奖互动四个方面展开。副主任医师马仲华、任春梅,主治医师马宏飞、魏元位认真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群众听诊、开具处方,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疑难问题,并就健康的生活方式、常见病和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等进行了科普宣传和指导。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群众进行了测量血压、心电图检查、B超检查、大肠癌初步筛查等项目,并详细询问群众的身体状况,同时为进一步提高新冠疫苗接种率,构筑全民免疫屏障,细心讲解了当前群众关心的新冠病毒疫苗相关问题。

现场的群众纷纷说到:“希望此类活动多举行,能够实实在在给我们带来实惠和便捷。”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本次下乡义诊活动不仅让金刚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榆阳医院专家的高水平诊疗服务,同时为有需要的患者指导下一步的诊疗方向,提高广大群众的健康知识水平和防病意识。榆阳医院上郡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继续深入社区、乡村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百姓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各项免费服务,更好地满足基层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健康不健康,关键在预防”。义诊宣讲目的是让老乡不得病,少得病,得小病,看得起病。切实解决“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实际问题,让老乡树立起健康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