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举办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

为进一步推动就业援助政策应落尽落,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尽快实现就业创业,1月22日,区人社局联合区残联共同举办2024年榆阳区“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

招聘现场设立人社就业创业及社保政策宣传服务点,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岗位推荐、职业指导等服务。求职者通过浏览招聘信息或者企业现场推介,可快速了解招聘企业概况、职业发展、薪酬待遇等,并与企业面对面洽谈签约,现场签订就业合同。据悉,本次现场招聘会共有1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10个,现场求职人员达5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12人。

“我想找一份方便兼顾家庭、照顾孩子的工作,今天来到现场面试了几家企业,希望后面能收到好消息。现场招聘会的服务很周到、贴心,有工作人员引导填写简历、对接企业、沟通面试,给我们提供了很大的便利。”求职者李媛媛说。

“我公司主要招聘的岗位有物业客服、工程维修、保安保洁人员,共计招聘32人,薪资都在3000元以上,还缴纳社保,为就业困难人员提供合适的就业岗位,通过榆阳区人社局给我们搭建的招聘平台,大大地节省了公司的招人成本。”榆林市全家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员工杨小霞说。

“本次招聘会我们主要为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提供保安、保洁、营业员和多点拣货员等就业招聘岗位210个。我们还通过开展走访摸排、制定分类援助计划、推荐岗位等方式进行就业援助,面对面帮助就业困难群体实现就业。”榆林市榆阳区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付永慧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