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2月23日,由榆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榆阳区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协办的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万达广场举行。

招聘会现场,各用人单位的招聘展台前围满了前来咨询、应聘的求职者,他们有的仔细查阅招聘信息,有的向企业了解用工条件和薪资待遇,不少求职者经过多方比较后,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我是在微信公众号上看到这次招聘会,来到现场后发现有很多家企业在招聘,给我们求职者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我准备一会儿去了解一下,希望可以找到合适的工作。”求职者孙女士说。

“非常感谢榆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本次‘春风行动’万达专场招聘会,我们主要招聘一些专业技术人员以及基层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主要针对工程部强弱电技工类,基层管理人员主要是商场的运营管理人员。上午我们接待了43人咨询,现场面试了2人,与所有咨询的候选人也都建立了联系,期待能有一个非常好的成果。”榆林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人事行政经理魏瑶瑶说。

除此之外,招聘会现场还专门设置了政策咨询区,为广大求职者提供精准化信息服务和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医疗保障等方面的政策咨询,不仅给求职者提供广阔职业发展空间,还满足了他们多样化的就业需求。

“这次招聘会我们是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主要针对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提供餐饮服务员、保安、保洁、营业员、管理人员等就业招聘岗位200多个,参会企业60多家,解决企业招工难、求职者就业难的问题。对于线上求职者,可通过'秦云就业'小程序查看岗位信息,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参加应聘。接下来,三月份我们会再次组织范围更广的招聘会,欢迎广大求职者积极参加。”榆阳区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王永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