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榆林市榆阳区部分区属国有企业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经区政府研究决定,为榆林市榆阳区部分区属国有企业招聘86名工作人员。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一)管理运营36名

1.榆林古城运营服务分公司10名;

2.榆阳区大漠军旅文化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10名;

3.榆阳区麻黄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8名;

4.榆阳区文化旅游影视传媒有限公司8名。

(二)讲解42名

1.榆林古城运营服务分公司20名;

2.榆阳区大漠军旅文化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6名;

3.榆阳区麻黄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6名;

4.榆阳区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10名(在区纪博中心工作)。

(三)榆阳区智慧榆阳运营服务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8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2.具有陕西省户籍,户籍迁入陕西省截止时间为2024年3月11日;

3.具有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和与学历专业相符的学士及以上学位;有专业要求的岗位,专业以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公布的目录为准。毕业证、学位证须于2024年8月20日前取得;

4.适应招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详见《2024年榆林市榆阳区部分区属国有企业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见附件1)。

(二)不符合报名应聘的主要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的;

2.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3.失信被执行人;

4.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并在禁考期限内的;

5.现役军人和用以往取得学历报名的在读生;

6.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有服务年限规定且服务期未满的,特岗教师、三支一扶、特岗全科医生等人员在服务期内的,服务期计算时间截止2024年12月31日;

7.法律、法规规定的不符合本次招聘要求的。

三、招聘程序

按照发布招聘公告、现场报名与资格审核、考试、体检与考察、公示拟聘结果、选岗、签订聘用合同的程序进行。

(一)发布招聘公告

在榆林市榆阳区人民政府网(www.yuyang.gov.cn)、榆林市榆阳区人力资源报名服务系统(www.yyksbm.cn)上发布公告。

(二)现场报名与资格初审

应聘人员需携带报名所需资料在规定时间内可选择任一报名地点现场报名,每位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现场资格审核通过后,应聘人员须及时登录榆林市榆阳区人力资源报名服务系统(www.yyksbm.cn)录入报考信息并在规定时间打印准考证,报考信息须与现场报名材料一致,因本人原因填写失误造成的后果,责任由应聘人员承担。未录入报考信息的,视为自愿放弃应聘资格。

1.报名地点和时间

①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街1号)

2024年3月23日9:00至2024年3月24日17:00

②西安音乐学院(西安市长安中路108号)

2024年3月23日9:00至2024年3月24日17:00

③西安欧亚学院(西安市雁塔区东仪路8号)

2024年3月23日9:00至2024年3月24日17:00

④西安高新洲际酒店(西安市雁塔区团结南路11号)

2024年3月25日9:00至2024年3月26日17:00

2.报名所需资料

往届毕业生: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2024年榆林市榆阳区部分区属国有企业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

应届毕业生: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和《报名登记表》。

3.准考证打印时间:2024年3月29日9:00至2024年3月30日17:00

(三)考试

1.管理运营岗位和专业技术岗位采取先笔试后面试的程序进行。

①笔试内容:管理运营岗位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现代企业管理知识,两科合卷,满分100分。专业技术岗位笔试内容为专业知识,满分100分。

笔试时间:2024年3月31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西安市。

具体地点及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

成绩查询:应聘人员登录榆林市榆阳区人力资源报名服务系统(www.yyksbm.cn)查询本人成绩。

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与应聘人员数1:5的比例(部分紧缺岗位可降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

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告知应聘人员,并由应聘人员签字确认。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面试地点:西安市。

具体集中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2.讲解岗位采取初试、笔试、复试的程序进行。

①初试以面试方式进行,分为集中(抽签)、面试、考后集中三个环节,内容为讲解技能测试(80分)和才艺展示(20分,演唱自选歌曲一首,时间不超过5分钟,道具及小型播放器等设备应聘人员自备),满分为100分。

每组前三位初试人员集中评分,评委组集体研究确定赋分尺度,初试成绩当场告知应聘人员,由主委和应聘人员签字确认。初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参加笔试。面试期间不作自我介绍,不准展示身份证、准考证等能表明自己身份的相关证件,不得透漏与本人有关的信息,否则按违纪处理。

不同考场初试人员的初试成绩采取加权平均数的办法计算加权成绩。加权平均法计算办法为:用本岗位应聘人员有效原始初试成绩的总平均分,分别除以该岗位各考场应聘人员有效原始初试成绩的平均分,求得各初试考场的加权系数。用各初试考场的加权系数分别乘以本考场应聘人员的原始初试成绩,所得结果即为加权后该应聘人员的初试成绩。

初试时间:2024年3月31日。

初试地点:西安市。

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②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满分100分。

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与应聘人员数1:5的比例(报考人数不足可降低比例),根据初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笔试人员,末位初试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笔试。

成绩查询:应聘人员登录榆林市榆阳区人力资源报名服务系统(www.yyksbm.cn)查询本人成绩。

笔试地点:西安市。

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③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与应聘人员数1:3的比例(报考人数不足可降低比例),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复试人员,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复试。

复试地点:西安市。

复试集中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四)考试总成绩计算

1.管理运营岗位和专业技术岗位,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即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2.讲解岗位,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复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即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复试成绩×60%。

考试总成绩按公式一次计算生成。

(五)体检和考察

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与应聘人员数1:1的比例,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人员,末位总成绩并列的,一并确定为体检人员。

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得知体检结果后2个工作日内申请复查,复查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查结果为准。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愿放弃。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程序。

考察: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招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素养、业务能力等,并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体检和考察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六)递补

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体检、考察的应聘人员,视为自愿放弃应聘资格。因应聘人员自愿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形成的岗位空额,按该岗位应聘人员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时,出现末位成绩并列的,同时递补。

(七)公示

拟聘人员在榆林市榆阳区人力资源报名服务系统(www.yyksbm.cn)进行公示。

(八)选岗

管理运营岗位和讲解岗位的拟聘人员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选定聘用单位。

四、聘用人员管理及待遇

聘用人员属企业职工,与相关企业签订聘用合同,由企业负责日常管理、考核。薪酬按照榆阳区区属国有企业工作人员薪酬标准执行,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缴存住房公积金,绩效考核奖励根据企业考核标准执行。

五、纪律要求和注意事项

(一)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人员应仔细查阅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谨慎选择报考岗位;对于因应聘人员不符合资格条件误报、审查部门误审的,将对该应聘人员的成绩按无效处理。对提供虚假材料或填报虚假信息的,取消应聘资格。对伪造、变更有关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二)本次招聘报名、考试均在西安市进行,应聘人员需提前准备相关资料。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敬请广大应聘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三)本次招聘相关通知均在榆林市榆阳区人力资源报名服务系统(www.yyksbm.cn)发布,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错过相关时间节点的,责任自负。

政策咨询电话:19991080905,19991089706。

榆林市榆阳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4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