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慈善协会春节前集中慰问困难群众

1月16日,榆阳区慈善协会在夫子庙广场举行2024年春节慰问困难群众启动仪式,现场发放880份米、面、春联等慰问品,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君宣布活动启动,副区长何莉、区慈善协会会长刘铁牛及区慈善协会、区民政局、区乡村振兴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群众代表参加仪式。

活动现场,王君、何莉分别为12支慈善志愿服务队和12个街道办事处颁发慰问牌,现场为群众代表发放慰问品。

“今天我领到了米、面还有对联,非常感谢区慈善协会对我的帮助,今后我会努力生活、积极向上,争取早日摆脱困境,如果有余力我也会尽我所能帮助别人,把爱心传递下去。”群众谢利红说。

“关注、关心、资助困难群众,是我们慈善协会的职责所在和良心所在,榆阳区慈善协会从2007年成立以来坚持每年春节慰问困难群众,17年从未间断,累计发放慰问金200多万元,慰问困难群众15000多户,此次我们多方筹措善款30万元,真诚地希望这些困难家庭同样能红红火火过大年。”榆阳区慈善协会会长刘铁牛说。

此次活动,将融融的暖意和祝福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儿上,让慈善意识深入人心,同时呼吁社会各界“关心弱势群体的生活、关注慈善事业的发展”,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