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计生协会联合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随着春节临近,1月25日,市、区计生协会联合开展“迎新春送关怀 情暖计生家庭”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我区计生特殊家庭和计生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折叠凳、对联、灯笼等春节大礼包,随后为22户计生困难群众发放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

“今年我们为计生特殊困难家庭送上了100份慰问金、慰问品。区委、区政府又拨付了60万元,我们将尽快将资金落实到位,确保计生特殊困难家庭平安过冬。希望能够通过这种实实在在的关怀让计生家庭得到生活上的帮助、精神上的慰藉,让他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榆阳区计生协会副会长闫海燕说。

近年来,榆阳区计生协会持续开展走访慰问全区计生特殊困难家庭,探索建立长效关爱机制,落实细化帮扶救助工作,用一份份沉甸甸的慰问品和一句句暖心的关怀,鼓励他们走出阴霾,重新树立积极健康的生活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