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能源局召开复产试运营洗选煤厂工作安排部署会

     为了贯彻落实《榆林市榆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榆阳区洗选煤厂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推动我区煤炭洗选煤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进一步提高洗选煤厂生态治理水平,4月9日,榆阳区能源局在汽车产业园区煤炭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复产试运营洗选煤工作安排部署会。参加会议的有区能源局局属事业单位的主要领导,能源局机关相关科室人员,区政府拟订29户试运营企业的主要负责人。会议由区能源局副局长郝智峰主持。

会上,榆阳区煤炭票据计量中心、煤炭计量稽查大队、煤炭运销服务站的主要负责人根据自己单位的相关业务分别做了全面的安排部署。要求各复产洗选煤企业在运销的过程中积极配合相关单位的监督和检查,必须带票销售,一车一验,坚决杜绝偷税漏税现象的发生。

郝智峰局长做了重要讲话。郝局长指出,各试运营企业首先要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加快完善运营手续的办理,尽早步入正规的运行程序,同时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加大安全、环保资金的投入,严格执行煤炭运销管理程序,切实推进环保型煤棚的建设。坚决杜绝不带票、一票多拉、多拉少开等销售行为发生,同时力争在6月30日之前完成各项建设,完善相关手续、相关设备建设。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推动我区煤炭行业转型升级、绿色环保的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