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路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部署会

       为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街道安全生产形势。11月28日上午,朝阳路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办事处主任段彦飞主持,分管领导张琦对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详细的安排部署,党工委书记呼朝阳进行了强调发言和总结,朝阳路街道全体干部参与了会议。

       会议指出,消防安全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高度重视,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作部署要求上来,严防严控,确保消防安全真正落实到位。要压实主体责任,做到心中有安全,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意识。各村、社区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和培训的力度,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同时,充分利用宣传栏、电子屏、微信群积极向广大居民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增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要立即开展排查整治,要注重检查质效,要加强分析研判。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切实把四季度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交接班制度落实,街道安委会要加强对辖区内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督查指导,强化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