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 | 《榆林市榆阳区人民政府关于榆林市迎宾大道西延伸段(榆补路)改扩建工程项目土地征收的公告》

原文链接:榆林市榆阳区人民政府关于榆林市迎宾大道西延伸段(榆补路)改扩建工程项目土地征收的公告

一、制定依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陕西省建设项目统一征地办法》以及榆阳区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纪要(2021年6月15日第七次)等法律、法规的规定。

二、公告主要内容

(一)征收范围

拟征收土地位于榆阳区芹河镇谷地峁村,涉及谷地峁村三组面积1.0613公顷(折合15.92亩)土地,具体以勘测定界结果为准。

(二)补偿标准依据

按照《榆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 2021 年榆林市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征地拆迁补偿标准的通知》(榆政办函﹝2021﹞168号)等规定标准执行。

(三)征收目的

规划作为榆林市迎宾大道西延伸段(榆补路)改扩建工程项目建设用地。

(四)安置政策

本次征收土地涉及榆阳区芹河镇及榆阳高新区管委会,征收集体土地的留地安置,执行榆阳区政府留地安置政策。

(五)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