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兑付榆阳区2023年雨露计划项目补助资金的公示

为深入贯彻全国脱贫人口稳岗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落实《关于做好2023年“雨露计划+”就业促进工作的通知》(陕乡振发〔2023〕9号)和《关于做好2023年“雨露计划+”就业促进工作的通知》(榆乡振发〔2023〕12号)精神,按照榆阳区乡村振兴局《关于进一步做好“雨露计划”扶持对象排查申报工作的通知》(榆区政乡振发〔2023〕8号)要求,通过各乡镇(涉农街道)、村组织排查,全区已申报194名接受中等职业教育(含普通中专、成人中专、职业高中、技工院校)、高等职业教育的脱贫家庭(含监测帮扶家庭)学生。

经区乡村振兴局、教体局、人社局审核,本次补助194人,涉及20个乡镇(涉农街道),按每生每学年3000元标准,共兑付补助资金684000元。补助资金通过陕西省财政惠民补贴资金“一卡通”兑付系统直拨到户,补助信息由乡镇组织录入系统。现对补助对象予以公示,请广大干部群众监督。

联系人:常增仪

联系电话:3898681

联系地址:榆阳区人民政府512室

公示时间:长期公开公示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附件:榆阳区2023年雨露计划项目申报学生花名表.xlsx

榆林市榆阳区乡村振兴局

2023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