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丨2022年榆林市市级机关第二批公开遴选(选调)公务员、市级党群系统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通知

2022年榆林市市级机关第二批公开遴选(选调)公务员、市级党群系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初审工作已经结束。按照本次遴选(选调)公告,现就笔试考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职位缩减或取消情况

1.缩减计划的职位

未达到规定开考比例缩减计划的职位共1个,详见下表:

2.取消计划的职位

有3个职位的报名确认人数未达到规定开考比例,取消相应职位计划,不予开考,详见下表:

二、笔试安排情况

1.时间:2022年12月19日(星期一)9:00

2.地点:见准考证通知

三、相关要求

1.请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于12月18日下午14:30—17:30到市委党校4楼领取准考证。逾期不领准考证者,视为自动放弃。

2.考试当天报考者须提前半小时到达,主动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准考证进入考点。开考后半小时不得进入考场。

3.考生要配合考试机构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工作,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4.请考生提前准备好蓝(黑)色字迹钢笔或签字笔等考试文具;严禁随身携带书刊、报纸和相关资料,严禁在试题卷面做任何标记;考试前请关闭移动电话及其它电子设备,并按要求放在指定位置。违反规定者,按违纪处理,并取消其笔试成绩。

5.资格复审将于笔试后第2天进行,请考生提前准备好下列材料: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名登记表;公务员登记表或招录文件,历次任职文件;报考职位要求的其他有关证明材料。

中共榆林市委组织部

2022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