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榆阳区人民政府关于旧210国道榆乌路口至郭家伙场段改造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管制的通告

牛家梁镇人民政府,长城路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有关工作部门、直属机构:

旧210国道榆乌路口至郭家伙场段改造工程是2021年度我区重点道路建设项目。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区政府决定对该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路段:榆乌路口至郭家伙场,全长9.6公里。

二、交通管制时间:2021年7月23日至10月23日。

三、管制路段车辆通行方式:交通临时管制期间,G65包蒙高速王则湾出口将临时关闭,由南向北车辆可选择孟家湾出口出行,由北向南行驶车辆,可选择榆林北出口出行;由郭家伙场向南行驶车辆,可选择210国道过境线或西绕城快速干道;榆乌路口由南向北行驶车辆,可选择榆乌路行驶;7座以下小型车辆可绕行农村道路。

请广大行人及车辆驾驶人提前选择出行路线,途经该路段时,请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谨慎驾驶,安全通行。施工给您生活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榆林市榆阳区人民政府

2021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