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信息
申请人
董**
依申请编码
GPPS20230802O7SJ0X
提供方式
邮寄
申请时间
2023-08-02
所需内容描述
1、公开政府机构内设部门及其下属机关事业单位的名称、办公电话、办公地址。 2、乡镇及街道办事处内设部门及各社区的名称、办公电话、办公地址。 3、各乡镇派出所的名称、办公电话、办公地址。
用途描述
收集信息,方便群众办事少跑腿,方便群众查找信息提高办事效率。
答复信息
受理单位
区政府办公室
办理时间
2023-08-02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政府信息公开答复函

政府信息公开告知书

榆区政信依〔2023〕第6号

董XX:

您提交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榆林市榆阳区人民政府于2023年8月2日收悉。

经查,您所申请公开的信息已经主动公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三十六条第一项规定,您可通过此链接http://www.yuyang.gov.cn/zwgk/fdzdgkml/zfjg/1.html查阅该政府信息。

如认为本告知书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可自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六十日内依法向榆林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六个月内向榆林市榆阳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榆林市榆阳区电子政务中心

2023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