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信息
申请人
夏**
依申请编码
GPPS20231010852306
提供方式
邮寄
申请时间
2023-10-10
所需内容描述
榆林市榆阳区学前教育设施(3-6岁幼儿园,不包括0-3岁托管)名称及提供的学位数(班数*班额)
用途描述
您好,我是西北大学的学生,目前在研究榆林市中心城区学前教育设施供需耦合及布局优化,现需要上述相关信息作为支持。
答复信息
受理单位
区政府办公室
办理时间
2023-10-16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政府信息公开答复函

政府信息公开告知书

〔 2023〕第1号

夏XX:

您提交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本机关于2023年10月13日收悉。

经查,您所申请公开的榆林市榆阳区学前教育设施(3-6岁幼儿园,不包括0-3岁托管)名称及提供的学位数(班数*班额)信息,本机关已经移交相应年鉴中。因相关要求规定,历史年鉴不予外借或进行公开,如有需要,可自带有关身份证明到榆阳区教育和体育局进行查阅,如有其他疑问,可致电0912-3525077。

如认为本告知书侵犯了您(单位)的合法权益,可自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六十日内依法向 榆阳区人民政府 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六个月内向榆林市榆阳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榆林市榆阳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3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