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信息
申请人
乔**
依申请编码
GPPS20231129FR4LT6
提供方式
邮寄
申请时间
2023-11-29
所需内容描述
榆区政土批字[2017]1号《关于陕西红杉能源有限公司牛家梁铁路专用线项目建设用地的批复》中所涉及的榆林市牛家梁镇什拉滩村被征收的29.5021公顷土地相关的《土地征收公告》《土地征收补偿、安置协议》《统征协议书》以及所征收土地的安置补偿费用发放凭证等其他材料。
用途描述
用于了解什拉滩村土地征收的过程以及是否发放土地补偿款给村集体。
答复信息
受理单位
区政府办公室
办理时间
2023-12-07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政府信息公开答复函

政府信息公开告知书


(2023)第1号


乔XX:

您提交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本机关于2023年11月17日收悉。

经审查,您申请公开的2014年榆阳区牛家梁镇什拉滩村土地征收相关的政府审批文件、征收公告、征收协议、补偿款金额以及补偿款发放等相关信息属于公开范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三十六条第二项规定,现予公开(按照您的需求,所需信息已发送至您本人指定邮箱,请注意查收)。

如认为本告知书侵犯您的合法权益,可自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六十日内依法向榆阳区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六个月内向榆林市榆阳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榆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榆阳分局

2023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