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信息
申请人
乔**
依申请编码
GPPS20231129C1K51A
提供方式
邮寄
申请时间
2023-11-29
所需内容描述
2014年3月22日,牛家梁镇政府与榆林市国土资源局榆阳分局、牛家梁镇什拉滩村委会、陕西红杉能源有限公司签订的《征收集体土地意向协议书》中所涉及的征收土地相关的《土地征收公告》《土地征收补偿、安置协议》《统征协议书》以及所征收土地的补偿费用发放凭证等材料。
用途描述
用于了解什拉滩村土地征收的过程以及是否发放土地补偿款给村集体。
答复信息
受理单位
区政府办公室
办理时间
2023-12-06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政府信息公开答复函

政府信息公开告知书 

                                                                              〔 202 3 〕第 1 号

乔xx:

您提交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本机关于2023年12月6日收悉。

经查,您(单位)所申请公开的2014年牛家梁镇什拉滩村土地征收材料信息不存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三十六条第四规定,特此告知。

如认为本告知书侵犯了您(单位)的合法权益,可自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六十日内依法向榆阳区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六个月内向榆阳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榆阳区牛家梁镇人民政府

2023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