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信息
申请人
杨**
依申请编码
YSQ202004265081
提供方式
电子邮件
申请时间
2020-04-26
所需内容描述
榆阳区金鸡滩煤矿所涉及的榆阳区白舍牛滩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所涉及的土地征收和拆迁补偿、安置,包括陕西省省政府或国土资源部(国务院)对土地征收的批复及贵政府的补偿安置方案等所有信息材料,并对上述材料予以复制。
用途描述
因为榆阳区金鸡滩煤矿所涉及的榆阳区白舍牛滩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的需要,申请人的房屋宅基地、名誉林、伙场盘子、开荒耕地、固耕土地被列入该项目涉及的拆迁范围内。由于涉及申请人的征地、拆迁补偿利益,根据法律规定,申请人对土地征收、补偿、安置享有充分地知情权,有权知悉涉及土地征收与拆迁补偿安置的政府信息资料。
答复信息
受理单位
区政府办公室
办理时间
2020-05-07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政府信息公开答复函

政府信息公开告知书

榆区政信依【2020】第4号

杨XX:

您提交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本机关于2020年4月26日收悉。

经审查,您申请公开的榆阳区金鸡滩煤矿所涉及的榆阳区白舍牛滩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所涉及的土地征收和拆迁补偿、安置,包括陕西省省政府或国土资源部(国务院)对土地征收的批复及贵政府的补偿安置方案等所有信息材料属于公开范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三十六条第二项规定,现予公开(按您需求,所需信息已发送至您本人指定邮箱,请注意查收)。

如认为本告知书侵犯您的合法权益,可自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六十日内依法向榆阳区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六个月内向榆林市榆阳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榆林市榆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5月7日